相關訊息

 

房間裡的黑影

有位年輕朋友曾是於2001年七月來工作室請我幫他催眠,第一次進行時,很成功地讓他順利開啟最有能量與智慧的那一世。2002年底他再度與我聯絡,並預約時間會面,他描述在過去的一年裡,生活、工作順遂,但最近的心情卻跌落谷底,鬱悶極了,甚至在他自己的房間裡常看到黑影,雖然他以為自己的神經出了問題,但他仍想藉由催眠,來探索事情的真相。依我初步的感應,他身上有不少的負能量,要處理這種狀況,是有點棘手,既然有緣來了,就嘗試為他處理,放手一搏,然唯恐自己的能力不夠,我同時祈求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護持!

當時根據個人的經驗,身上存有負能量或陰氣者,其潛意識的能量(心靈能量)明顯不足,其症狀約莫是,終日昏沈、精神不能集中、心神不寧、常處於惶恐不安的情況下,睡眠品質也不好,漸漸會失去自信心,並有沮喪的感覺,所以當時我擔心他的潛意識能量可能不足。經漸進式的放鬆誘導後,我察覺他的心靈能量尚可,在進入深沉的潛能狀態後,仍可以帶他進出其他時空,而他卻無法〝看〞到任何的影像,模糊中似有一黑影干擾,不易找出真相。於是我決定改用書寫的方式,請他的潛意識直接透過右手跟我筆談溝通,協助他找出目前問題的癥結。經過此方式溝通後,得知原因來自於他曾當皇帝的那一世所造的孽,當時他不究事理真相,因一時氣憤,誤斬忠臣,該臣含冤而終後,怨恨難消。任憑光陰荏苒,那股怨氣輾轉找到了這世的他,也就是他所看到的黑影。我引導他對祂深深地懺悔與致歉,祈求祂的原諒!

當我以為探索已可終止時,我將紙筆收拾好,突然發現他的手作掙扎狀,似乎充滿憤怒,我即問道:「敢問您的潛意識仍有話要說嗎?」他的食指在墊板畫下了叉,

我接著問:「您不是他自己的潛意識!」他打勾,

我又問:「您是那個受到冤屈的忠臣!」他的食指又作個打勾,

我說:「您能原諒他嗎?」他打勾,但開始以食指寫字:「但有條件」

我說:「有何條件?」祂寫著:「要作佛事迴向給我」

在幾番溝通後,祂要他誦「地藏王菩薩本願功德經」,與唸誦「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言明唯有這些功德的迴向才足以補償前世的冤欠!

事隔一個月後,他陪同他介紹的一位朋友來做潛能開發,由他當時所描述的近況,顯然已化解了這次的「黑影」危機!這使我想起一件類似的案例,我也概述於下,與大家分享:

三年前,在我以前所任教的學校裡,有一位進修部的同學因業障啟現,在進行潛能開發時,出現黑影(冤親債主)來阻撓她!前後共嘗試做了四次,均遇到相同的狀況!甚至該黑影藉旁觀的同學,說出祂阻撓的理由:「前世負我,怨恨猶存,今世報復!」。後來由高僧大德指示她誦唸「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並不斷的抄寫「心經」,所有功德悉皆迴向給累世冤親債主。2002年底她來找我做深度催眠的探索時,已能順利進行前世回溯與探索未來了!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她請幾位同學幫她〝看〞到的未來,結果並不怎麼滿意,雖然嫁給帥哥,經濟狀況卻是舉債度日,直到晚年才因兒子孝順,稍可喘息,過一段安穩的日子。如今由她自己所〝看〞到的未來,也是嫁給帥哥,不同的地方是,生活輕鬆自在,經濟狀況尚稱富裕。我想莫非她的未來也因之前所做的功德而轉變了,我詢問自己的潛意識,潛意識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一如「了凡四訓」所陳述的真理,為善為惡,都會影響或改變未來。除非自己想維持現況,照本宣科,迷糊認命地過一生,否則每個人的未來都是可塑造的!

後來我又遇到好幾件類似業障的案例,我請他們先誦持「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每天持咒三 ~ 七遍,並將持咒功德迴向給累世冤親債主與法界一切眾生。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跟他們的冤親債主進行溝通,並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將之順利地度走。(摘自"看不見的能量")

***消業障及化解冤親債主的快速方法 :

佛法有四萬八千種法門,我依實際驗證十餘個案例,得知消業障及化解冤親債主的快速方法,若遭到冤親債主的干擾,必須持咒迴向,化解冤情,最好每天唸

7 ~ 21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再持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予以迴向,約莫一個月後,冤親債主的怨氣幾乎可以化解,才能將祂們暫渡於觀世音菩薩的方便道場。此外,尚有一消業最速的神咒,即「佛頂尊勝陀羅尼」。最初若遇嚴重干擾,則須再持準提神咒迴向,並祈求準提菩薩化解該怨氣。

附註 :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已有歌頌版(音樂道場3),歌唄之功德更勝,請參考"音樂道場"(音樂道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