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操作模式
圖解作多強勢股與舵空弱勢股的步驟
劉富生(帆船手)。著


把握多頭市場大賺的機會 但務必記得急流勇退

嘗試做空以安然度過空頭市場


鵬鳥若不是藉助熱帶氣旋亦是難以高飛

更重要的是:鵬鳥得先具有一份不懼高的膽識才可能實現高飛的夢想



做多

步驟一:針對K線排列成左低右高型態的各股加以鎖定

步驟二:確認週線趨勢處在向上格局

步驟三:確認月線處在向上格局

步驟四:K線出現價量齊揚,企圖突破箱頂區時,及時大膽搶進

步驟五:拉回後(止跌)的續漲,確認漲勢出現無力在創新高的企圖時,此為出場時機



做空

步驟一:反彈出現放量收十字K線,與接近收盤時大膽做空

步驟二:下跌過程連收兩根紅K棒,有止跌味道,故先行回補

在前言的結語寫著:

既然購買我的書,我就衷心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感到值回票價

而不是受騙上當的感覺


看到這些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並不覺得看這本書就能賺到什麼錢

如果照這些步驟就能賺到錢

誰還研究基本面? 誰還研究技術分析?

同樣的步驟加上幾張K線圖

說不定這就是他所謂的固定操作模式

小弟不才 很難體會!!!

(如果不是因為這是圖書館借的

 我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