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靈感咒

【有求必應的咒語】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十聲)

南無摩利支天菩薩!(十聲)

我弟子(某甲)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願護我身,無人能見我,無人能知我,無人能捉縛加害我,無人能欺誑責罰我,無人能債我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即說最上心真言曰:唵。摩利支。娑嚩賀或百聲或千聲

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失道曠野中護我,水火刀兵中護我,鬼神毒藥難中護我,惡獸毒蟲難中護我,一切怨家惡人難中護我,佛實語護我,法實語護我,僧實語護我,天實語護我,仙實語護我,一切處一切時願常護我。弟子(某甲)娑縛賀。

誦時,想(觀想)菩薩作天女形,瓔珞莊嚴坐蓮華上,左手執天扇,右手垂掌向外,作與願勢。若欲見天真身,求勝願者,誦滿十萬遍。

佛言:此天常行日月前,日月所不能見。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

念『摩利支天咒』有一神奇的功效,就是不為人債其財務(白話解:別人無法欠你錢)

摩利支天菩薩心真
嗡。啊題底牙。嘛利紀。司乏哈。
經雲。摩利支天菩薩有大神通。長行日前。日不見彼。彼能見日。無人能見。無人能知。無人能捉縛誑害。責其財物。不為怨家得便。若有知彼摩利支天名。求加護 者。亦無人能見。能知。能捉縛誑害。若有受持者。應作是願。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行路難中護我。水火難中護我。刀兵軍陣難中護我。鬼神難中護我。毒藥 難中護我。惡獸毒蟲。怨家惡人難中護我。一切處。一切時。願長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