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口業成佛一半

{守住口業-成佛一半}
昔日:
寒山問拾得曰:
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我該如何處置他?
拾得云:
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
在待幾年..你且看他
舉頭三尺有神明
起心動念天地知
人惡人怕天不怕
人善人欺天不欺
心存善念-福雖未至-禍以遠離
心存惡念-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好朋友-行善積德非常不容易
別讓
"一把內心無名火..燒掉整片功德林"
逆境
雖然足以使一個人頹廢消沉..苦了自己
但卻可使自己從中學習更多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感恩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
感恩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感恩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感恩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南海廣大無邊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