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聖帝君詩

口修心不修,何用日夜求。拜神不行德,後果神不庥。
口修心也修,就免向天求。自然天相助,無災快樂遊。


天公廟對聯

享祭酬神莫如積德,焚香禱佛須要問心。
  
這首詩是我看鸞堂 那個的雜誌 鸞堂人家在扶乩
鸞堂的雜誌裡面抄出來的 這個詩是 關聖帝 君出的
這個詩怎麼說 說你嘴在修行 人家說嘴唸阿彌陀 心不修
嘴在修心不修 嘴巴唸阿彌陀 心卻像利刀 何用日夜求

哪用天亮到晚上一直求 在那裡求神 你拜神沒有做道德
到最後神不會保佑你 庥就是保佑 不庥就是不保佑


你嘴修心也修 口心合一 那麼你也不用向天求什麼
自然天就會幫助你 你就無災殃//快快樂樂過日子
關聖帝//說這首詩說得很好 雖然這樣白話白話
不過這是真理


我在天公廟抄一對聯 這對聯//是神做的人做的我不管
若是神做的是正神 若人有能力做這聯是正人
你如果沒有一點正氣心 沒有辦法做這個聯


享祭酬神莫如積德 焚香禱佛須要問心

說你牲禮很大一付 豬公很大一隻 來拜神
不如什麼 莫如就是不如 不如你積道德
你拿一付牲禮來拜 不如你拿兩百塊去做善事
殺一隻豬公 不如人家//拿一千塊去做善事
享祭酬神莫如積德 焚香禱佛 你今天來燒香來祈禱佛祖
兩隻手先摸你的良心 你的心有天良嗎 有道德嗎
若沒天良沒道德 你燒什麼香 拜什麼佛 這都不是我說的
這是玉皇大帝

玉皇上帝//就是天公廟這對聯說的
因為我很喜歡去廟宇
抄這些很好的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