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知道一個宮廟有無養小鬼

 

三個人以上或一家人去   因為陽氣太強 小鬼就看不準 就會故意講一些推託之詞  叫問事者回去查清楚下次再來   若單獨一個人問事   小鬼神準無比   
或者辦事者在講話時常要看地上  頭低低的   在聽小鬼傳話
辦事者臉色狀況不佳 身體虛弱

 

 

辦事者頭低低的˙˙在聽小鬼傳話
這點是對的
但是也有例外的喔!
因為有些是太子兵團˙˙或者小童子兵將喔
養小鬼˙˙˙
如果是人養的˙˙控制其行動˙˙也無前途˙˙就真的糟糕˙˙可憐的嬰靈˙˙可憐的小孩靈
另一種˙˙是經由神明收下˙˙在其羽翼下當差˙˙行功立德˙˙等待時機˙在投胎比較好的人家˙˙或者就與主神共同濟世˙˙共修˙˙達到成神佛的標準
養小鬼˙˙養大鬼的術士˙˙啊!˙˙自己要多過濾

 

 

是否有更具體可行的方法可以知道呢?
因為單憑宮主會低頭也無法斷定是否真的有養
,我的朋友一家人都被一間宮廟的小鬼所控制
,而且我朋友一家人對於那間宮廟深信不疑,
我本來也是深信不疑的,但是問了許多宮廟之
後,已經確定桃園那間宮廟有養小鬼,但我朋
友和他的家人都不相信桃園那間宮廟有養小鬼
,如果師兄姊能提供一些方法判定,那是再好
不過了,為了拉朋友與他的家人,一切的業就
由我來承擔了,感恩!合十拜謝.

 

 

這種無形的東西要讓沒再修的一般民眾感覺的到本來就很困難   如果全部的人都可以接觸感應靈界那社會就不會亂了 所以要讓那ㄧ家的人辨別是神是小鬼也沒友直接的方法   應該就只能靠你帶他們去別家宮廟問而已吧

 

 

方法一
  
找三間正信的宮廟,將事情的原由、始末。
用紙跟筆寫下來。呈稟主神、查明。問杯確認
一、有設凌宵寶殿,主神 玉皇大帝的廟(天公廟)
二、主神包府千歲(像是海清宮)
三、廣澤尊王:專司巡守。
最好找有百年歷史的大廟,這三個地方焚香上稟事由。
跪請主神三稱,
至少要過一刻鐘再擲杯確認。因為查事需要時間。
不管答案是如何。都會有神明過去瞻查。對方會收斂一些。
如果真的很過分,很快就會被處罰了。


方法二:
    看乩子日常生活的為人處事、脾氣、
    養小鬼通常是耳報,所以小事情跟過去發生的事會很準
    但末來的都用猜的。看機率。有時準、時不準。
    如果真的被無形的力量牽住,時間到就會想去宮幫忙。
    沒去心裡會一直覺得不舒服。或難過。
    平常沒修持的人單憑肉身自力要與之抗衡不容易。
    最好是請大廟的主神作主,去查辦。
    好像人間也需要有人去檢舉,才會有人來調查。

 

 

看了此篇.....不知是否與我上次去的宮廟同一家?主神是某神君"我也是懷疑(神桌下有虎爺和一小棺材)宮廟在山區'且把一些事說的超離譜的....一個老實人,說成不顧家風花雪月之人,.......還真怕被對方得知,下符呢?真的要問神前一定要多方打聽與了解該神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