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道人仙佛都會保佑,是真的嗎?

真的
保佑好人
懲罰 假好人
壞人

李老師講解
天堂掛號
地獄除名
我就曾遇到一位道親
他說李先生你很可惜的
你實在是修養也不錯
可惜你沒有一指
你怎麼修都沒有用
他就不懂 不懂說
我二十多歲就在大陸
十八代祖親身把我一指的

我家也還有和十八代祖
他歸天時合拍的照片//我也還有
我是不要在道內這樣打滾
若在道內這樣打滾

這時候我//也是老前人了 我跟你說
因為我就是說要真正修行
不要用那個表面的修形
修形和修行就不同了
我說喔
你說若一指玄關//天堂掛號地獄除名
你說我是要相信啦
我要問你一句話啦
他說好啊

天堂掛號
就像什麼//就像說我在台北要來高雄
要來高雄要買車票啊


自強號的到高雄//的車票一張給我
你錢繳下去//車票給你 我得到了
我們道內//常說得到 得到了
得到什麼 得到那張車票
你有那張車票//車子沒有坐有用嗎
我先問你這句話

你那輛車子沒有坐到//有沒有用
那輛車子沒有坐 沒有用
你在那邊椅子上坐
人家擴音器在廣播
啊 諸位旅客啊
三點十分//往高雄的列車要開了

請還沒有上車的趕快上車
你屁股不動 也不上車//車子若不停
車子一噗 開走了//你有辦法坐嗎
你車票得到了//你也一定要坐
你說天堂掛號
你若沒有行//會到達不會 我問你
人站在這裡車站在前面

車站在那裡//車站在那裡 車站在那裡
你從天亮指到天黑
年頭指到年尾
你站在那裡沒走過去//車站不會到啦
不可能說//你有辦法坐車啦 對不對
道是行的
你若沒有行絕對不會到
所以我們現在修道比較多
修道研究道理嘛
但是實在是要修行

修行 修就要走//沒有走不會到達
好比說你地獄除名
真的嗎 有啊
我乙級流氓
我甲級流氓
我丙級流氓

現在 在治安機關
做一個黑名單在那裡
現在要掃黑//抓去外島管訓
現在慘了//黑名單上有我的名字
乾脆我去自首
說我現在不要做壞事情
我要做好人
說我要好好做人
治安機關說//你現在就要好好做人

好啊 這個黑名單上//將你在的名字除掉
除掉就除名了 對不對

就好比像//我過去有做很多罪惡
我現在來一指玄關//天堂掛號 地獄除名
過去你應該//照你的行為要下地獄
現在好了
現在你已經要修行了

你要出地獄 地獄的名字//我就把你除掉
地獄除名了
地獄除名要怎麼樣

你要好好修行 要做好人
你只有一張嘴說要做好人
明天又跑去恐嚇啦
(你沒信我會下地獄 會受報應)
去綁票人家啦//吸毒啦 做壞事情
若抓到//以前的罪再加上去
罪上加罪
本來定三年變成五年//我沒有騙你
所以說世間人
聽道理好 好在這裡
聽道理就要正理

你今天若沒有受持正法
你永遠都沒有用啦

所以金剛經才會說
若以色見我 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
邪道大家都說外教是邪道

邪道就是心外求道//才叫做邪道
你沒有看出你自己的佛性
你要怎麼去成道
有人說佛性要怎麼看
現在鹿谷在說//這個頓悟入道要門論
說本性者無住心
本性就是我們的無住心
無住心就是我們的本性

無住心

來者同修 去者不留

來無歡喜 去無擔憂

你尊敬我

和我沒有關係

你相信我

和我沒有關係

你罵我

和我沒有關係

你不相信我 糟蹋我

也和我沒有關係


真正一個宗教也好

一個團體也好

你來信我不能信別人

聽我的道理//不能再聽別人的道理

神明說你來這裡拜就好

不能再去別處拜

那都不正當

那都邪念

正念他不管你那些

正念的人說//你來就來 去就去

要信你就信

不信你就不要信

所以才說

眾生信佛

佛不會生高興

眾生沒有信佛

佛也不會生氣

一個信 一個不信

佛祖看到都一樣

這才是真正的修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