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將自己的生活記述寫於部落格。只想將自己的經歷及想法記錄起來,留於以後自己還能回憶,也才知從前種種該改過或精進。(若有緣來到此的朋友,歡迎你!)

記得在一年多前,我是一個啥麼都不信的人.但此時突然身旁的人有了特殊能力,讓我人生的認同有了轉變,雖然這並不代表啥麼,但卻改變了我這一生!我閱讀了許多靈異及靈學的書,也親身去體驗他們所說的是什麼,但始終找不出答案。或許是我資質愚笨無法領悟,不過卻開啟了我探索和追尋-心靈靈學及宗教的路。

【不知何處來,今生我是誰;但問去何處,欲尋誰是我】

在今年的八月我決定要去屏東忠德堂點靈點看看!從此我找到了人生要走的路了!!(此間看了許多書和先學的部落格及網路資料,在此感謝感恩!)

依循忠德堂陳老師開示的無極天靈靈修道法而修,至今雖只修持了三個多月,但於心靈上、人生觀上有很大的轉變,受益良多。因此,誠心將此點靈聖地公諸於日誌上,並祈願有緣的同修們同享,祝福大家早日~大道歸元~感恩!

PS:屏東縣南州忠德堂-主祀保生大帝聖駕

地址:屏東縣南州鄉溪北村仁里路一三巷內

(南州火車站下車,步出火車站往右走幾百公尺,左邊最後一條巷子) 電話:08-8642548
每個月農曆初二、十六休息
平時下午01:30開始,週六日下午01:00開始
意者建議提前一天,以電話預約掛號
前往時請記得帶錄音設備



http://tw.myblog.yahoo.com/oscar-sean/article?mid=63&prev=64&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