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的啟示
各教道同理同  

   約翰福音
行善的復活得生
作惡的復活定罪 

有很多師兄弟//突然間就失蹤了
不是失蹤了
是去信別教啦
會離開老師
不是說老師的道理//不好而離開
他在外面別人問他也說
老師的道理是很好啦
不過都跟不上別人

就像虎尾方面//有一位聽十多年了
才突然間去信唸佛
他說老師的道理很好
不過沒辦法
人家師父在說//唸一句佛就去西方了
唸一句而已
唸一句佛就去西方啊
我去受八關齋戒

師父說功德無量//會了脫生死
很快啦
但是有一兩個去信一貫道
別人問他說//老師道理聽那麼久了
突然間怎麼會去信一貫道
老師那個太慢了

光是聽那些道理//要聽到什麼時候
一指就天堂掛號去了
就妥當了
不會下地獄的
天堂掛號地獄除名
真的很快對不對
也有人說//現在跟了一位師父
頭上摸一下//灌頂就開智慧見性
很快

所以呢大家//都想要一步登天
有的說老師腳步很慢
聽了十幾年還在那裡磨

別人只有一句話//就要見性了
就要跨大步啦
老子說跨大步走不遠啦
你若不相信這樣好了
我正常的這樣走
你三步當作二步這樣走

從這裡走到市場就好了
看誰會先到達
跨大步很難到啦
想說要一步就上去

這都是人的貪念
這是難怪
所以有的人是怎樣呢//去遇到逆境
遇到逆境後//感覺老師又不會幫人醫病
也不會幫人保佑
步步都要修養
最近也有人說//啊我乾脆信基督教

牧師說你全心//都奉獻給主讓主去安排
這樣比較快這樣子說
到底是誰的罪過
現在研究道理誰的罪過
不是宗教的罪過
佛祖是很偉大的
孔子也很偉大
耶穌也很偉大

都可以尊重//是一個佛仙聖人菩薩
都是很偉大的
你無論是信佛教
無論信道教
無論去信孔子的理念
無論去信基督教
老師都舉雙手贊成
絕對不去反對的
但是你不要為了貪而去信
你要去追求經

譬如說佛教//要去研究佛的戒律
道家儒家也一樣//要去研究規矩
連基督教也一樣
有的人說//喔!佛教很嚴哦
不可以邪淫
那有什麼嚴的
我若引基督教給你聽
你腳底都冷了
他說看到一個女孩很漂亮

眼睛向他看己經犯罪了
不是只有做壞事
是向她看就犯罪了
這樣有沒有//比佛教還嚴重呢
那是基督教耶穌說的
聖經我都可以//一段一段說給你聽
所以若說到這個基督教
裡面的一句話//你就完全做不到
怎麼樣
愛你的仇人

愛你的愛人比較快//愛你的仇人是痛苦的
如果真的照著//耶穌說的話去做
世界不必發動戰爭
不用伊拉克和以色列//一年到頭在互相殘殺
對不對
主為什麼那麼不慈悲
讓他的信徒//一年到頭在互相殘殺
是不是這樣

若說依靠佛依靠菩薩//依靠神依靠耶穌就會平安
耶穌是猶太人
為什麼猶太會亡國
給人作奴隸
佛祖怎會保佑人
佛祖是印度人
印度怎會亡國讓人做奴隸
印度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才獨立的

我們耶穌是猶太人//猶太現在改成以色列
猶太亡國之後
也是到二次世界大戰之後
才又獨立起來
但是現在還是沒有國家
還是亂七八糟//還在互相殘殺
你想也知道
都是要靠自己靠誰都沒用
所有的罪過

都是這些法師//道士牧師神父的大罪過
不是宗教的罪過
因為怎樣//正理不說全說歪理
我就曾遇到一個牧師
啊你很可惜
你若信基督教就//可以當個牧師了

實在基督教很簡單//兩本聖經就解決了
不用像佛教//大藏經好幾百本
你若信主就得救
我跟牧師這樣說
你兒子讀什麼書
我兒子唸大學啊
唉!浪費錢

國民小學畢業就好了//讀大學要做什麼
小孩要哉培呀//才有學歷啊
說你道理就懂//說那些沒知識的話
對不對
二本經就要了脫生死
我問你
那麼唸國民小學就好了

何必那麼辛苦//讀到大學到博士
我也遇到一個佛教徒
你再怎麼說也只有幾十個
那個某法師//每次一說就有幾千人
那才好
我說幾千人不夠看

你去看別人在進香//一次就好幾十萬人啦
你跟的上別人嗎
就是迷信才那麼多人
道理你們都懂//你又不是不懂
你說就是迷信才那麼多人
不然叫你們法師//像老師說這種正理
像老師說的這種規矩
若有這麼多人聽

老師這顆頭//再剁給你當椅子坐
都要強辭奪理
對不對
基督教是很好的教
裡面這些經//是不是你做得到

若整本經//都說給你聽要說好幾年
我只說幾句//重點給你們做參考
大家說信主會得救
將來會復活
復活
要怎麼復活我問你
你不要傻傻的要復活

南澳鄉有二個原住民
他的妻子去信主啊
常說要復活要復活
他丈夫氣得拿一支鐵鎚
把他打死倒在地上
警察來說你怎麼把他打死
我妻子說要復活

我現在要用眼晴//看她如何復活
那個復活//是我們精神要復活
就像人要歸神歸佛的復活
我們人的靈性要復活
但是若善的人//復活之後上天堂
惡的人復活後下地獄去
真的嗎
真的假的
我寫一個約翰福音//一句話給你做參考
現在來看約翰福音
--
行善的復活得生
作惡的復活定罪
--
約翰福音//是基督教的四福音之一
基督教新約有四福音
就是這本約翰福音
路加福音
馬太福音
馬可福音
這四福音

這約翰福音說//行善的復活得生
你行善的人復活//什麼是復活
人死復活//就是靈魂復活起來
得生依佛教說往生西方
若基督教//就是說往生去天堂

你若行善的人//就會復活得到永生
若作惡的靈魂//復活後要去地獄定罪
光是說復活復活//看你是要去地獄或天堂
光說復活只說一邊而已
只有說你復活去天堂
若做惡就下地獄他不敢說

說起來就沒人要信
對不對
所以你們就要知道一個人
若沒行善沒救
有人說信耶穌得救
是說信耶穌的真理才有救
不是信耶穌得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