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真錄──正人行邪道,邪道悉歸正;邪人行正道,正道悉歸邪;道無邪正,視其人為邪正。

說若是一個有正氣的人
他來行這個邪道
所有的邪道都歸正道

有的人說//正人怎會來行邪道
我來引一個例
我們現在//最尊敬這個媽祖婆
一般就是我們//尊稱叫做天上聖母
以我看天上聖母的事蹟
當時天上聖母//曾和一個巫婆
巫婆若是現在//說起來說乩童婆
和一個巫婆學這個邪術

 

但是他快要出師的時候啊
他師父就跟他說
說你要斷六親
斷六親就是說無論是父母
無論是叔伯
無論是兄弟
這個情都要斷

媽祖婆說為什麼//我今天跟你功夫學成
要斷這個六親

 

他說你跟我學這些法
是要利用這個法去賺錢
好像放這個符籙也好啦
做什麼這樣

現在首先放蠱
後來再去收蠱
你假如若有親有戚
你會下不了手啊
這個村內若有你的人
你會下不了手啊

媽祖婆說這個法我不要學
我不要做就是了

 

你背師
說我不背天理就好

因為你教我的
不是正法

所以呢//我不能聽你的話這樣
就這樣就離開去了
後來她師父受劫
媽祖婆才跑去把她救出來
媽祖婆利用著//她師父教她的那些法
她都去破邪
她已經知道這個人在中邪

這個人怎樣//她已經都知道了
知道她會去破解
這就是可以說正人行邪道
他的邪道也變正的啊
他是去破它

利用你所教我的那個邪法
我去破掉它
才說正人行邪道
邪道悉歸正

邪人行正道
正道悉歸邪

 

怎樣邪人行正道
比如說我在說金剛經
來說這個法華經
我來說六祖壇經
我來說這個四書五經
這都正道啊
不過什麼

利用這個道來做生意
利用這個道來給人要錢
這樣呢這個正道變什麼
變邪道
你邪的人啊來行這個正道
你的正道變邪

 

道本來就沒邪和沒正
是看你這個人//在用是邪還是正

 

好比說這回達賴喇嘛
來我們中國傳道
他實在是很苦心的
強調說你不要拿紅包給我

強調說你不要供養我

強調說//你若不修行啊灌頂沒用
但是大家都還迷迷惘惘

所以呢一個人他的心若正
都不怕說什麼

也有人說//哇!這次達賴喇嘛來
裝幾千萬回去
他拿你那些錢都沒有過失
他沒要求你啊
是你硬要塞給他的啊
對不對
假如他若說啊
灌頂就一次多少錢

若這樣喔達賴喇嘛就變邪
達賴喇嘛也有說
說灌頂若說錢是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