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準提神咒加持法步驟:

依鏡持,先備一鏡壇,隨力莊嚴諸供養具,如燒香或燃點精油!金剛正坐或結跏趺坐!

一、雙手結金剛拳印,右手當胸,誦文殊菩薩護身真言:

「唵、嚙臨」 二十一遍

二、左手持念珠,右手結金剛拳印當胸,誦六字大明咒,並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淨化:

「唵嘛呢唄咩吽」 一○八遍

三、合掌稱唸: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我今稱讚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

四、合掌稱唸: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準提菩薩摩訶薩」 三稱

五、結準提手印,誦持準提神咒:

「南謨颯哆喃、三藐三勃陀、俱胝喃、怛姪他、唵、折戾主戾、準提、娑婆訶。」

一○八遍 〜 千遍

六、加持「大輪一字咒」:

「唵、部林」 七 〜 二十一遍

七、加持「吽」字或【唵阿吽】三字真言:

用右手結金剛拳印,口誦「吽」字真言;或雙手同時結金剛拳印,口誦「唵阿吽」三字真言。印五處,先額,次左肩,次右肩,次心,次喉,印竟,頂上散之。

八、功德回向:

願以誦持功德回向:累世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眾生。並唸回向偈:「我今持誦大準提,即發菩提廣大願,願我定慧速圓明,願我功德皆成就,願我勝福遍莊嚴,願共眾生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